close
「叮、鈴」我慢慢的走進教室,不願驚動任何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看到我都躲得遠遠的,並且用怨恨和毒辣的眼神掃射我!而男生則是恨不得黏上我,盡塞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我!

看!又來了!我的桌上堆滿了玫瑰、抽屜塞滿了【信紙】,連置物櫃也被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塞到爆出來!!他們是怎麼一回事?!把我的座位當成垃圾桶還是資源回收箱呀!

把大部分的東西可以燒的燒了、丟了的丟了,只剩下最後擺在桌上的玫瑰,有紅的、黃的、白的!!(是怎樣?我又還沒死?拿來拜我唷?!)藍的、橘的,哇!連這種鳥顏色紫色也有!抱歉,不是我個人有偏見,只是‧‧‧‧‧‧

「叮、鈴」門又再打開了,走進一位穿著貴族服飾的男子,男爵,他一手拿著紫玫瑰,一手捻著蓮花指,扭扭捏捏的向我走來,是的!你沒看錯!是『捻著蓮花指、扭扭捏捏的走來』沒錯!

該死!他又出現了!每次有紫色他都會出現!這一定是詛咒!!一定是!!

「喔、喔~小軒~不知道那高貴的紫色玫瑰能否襯托出你的美麗呢?」他『巧兮茜笑』的看著我

都是你啦!全班的人都在看我!!

"真是噁斃了!!"我皮笑肉不笑的打開自動窗、將那個很鳥的紫色玫瑰丟出窗外

他見狀立刻大呼小叫的從他的衣袖裡掏出一條紫色的蕾絲手帕擦拭我的手,哇!他的衣服怎麼會藏這種東西呀?

「喔、喔!我可愛的小軒~我知道了!一定是那個玫瑰不夠新鮮!無法襯托出你的美!你才丟掉的!喔、喔!你的美麗手沒受傷吧?!」天哪!你也想太多了吧!還有,誰是你的呀!!

「ㄜ‧‧‧‧‧‧那個‧‧‧‧‧‧南傑同學‧‧‧‧‧‧‧」我越想抽離他的手他就越握越緊!!

「那個‧‧‧‧‧‧‧南傑同學‧‧‧‧‧‧‧不用了」我用力一扯,終於將我的手抽離了那個娘炮的魔爪

「沒關係的,小軒~我在訂一次!喔!小軒~別那麼見外,叫我那愓就好了!」"那愓,我看到你那副娘樣我才會得內傷哩!"說完他就又從他的衣袖裡掏出手機

天~那是四次元百寶袋唷!連手機都藏那裡!!不是啦!什麼沒關係!是我根本不爽要!!"

「喂~我要在訂一束特大號的紫玫瑰,十分鐘之內送到法依斯學院」"他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嘛!!"

不過也真是人不可貌相,雖然他有著漂亮的金髮碧眼,但禮服是紫色的,(連蕾絲也是紫色的!),又愛捻蓮花指,一副娘樣的大娘炮竟然是外國首相的兒子!南傑那愓!這世界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呀~!

說完他把手機拿到我面前晃了晃,示意我回神,又指著桌上的兩束黃玫瑰不屑的說「是誰把這種低俗的黃玫瑰放到我親愛的小軒桌上的?」

黃玫瑰?我看了看手錶,十點了,剩十秒

基於好同學,我還是先幫他默哀一下吧!

「那個‧‧‧‧‧‧南傑同學‧‧‧‧‧‧等一下記得去療傷阿」我拍了拍他的肩,他似乎很受寵若驚「啊?」

不久,有兩個黃色身影從天花板上躍下,安全的落在南傑的背上,果然,十秒,很準

「早安啊~小軒~」兩個身影異口同聲的向我打招呼「早安,光、華」我友善的向他們笑了笑,禮貌還是最重要的!

沒想到,韶光竟然向韶華挑釁!「華,我就說吧!小軒會先跟我打招呼~!他比較喜歡我~!」

"咦!咦!吵起來了?!"

韶華則是不甘示弱的撇了韶光一眼「才不呢!小軒在跟我打招呼的時候對我笑了!所以他比較喜歡我!」

"現在是怎樣?"(還不是因為你)

光憤恨的瞪著華狠狠的把話擠出牙縫「怎樣!來打架呀!就不信你打得過我~~」

我知道,免不了一場腥風血雨了,每次都是這樣

華則是笑笑得看著光「哼、哼!求之不得!」說玩兩人便從外套裡抽出一把YF-5G狙擊手槍和一顆【芭樂】

"恩~那把狙擊手槍是把好槍,我房裡就有3把,啊!不對呀!應該要阻止他們呀!畢竟這是我的座位呀!"(這才是真正的目的)

「啊!光!不要丟芭樂呀!!」我用我最大的聲音喊,但似乎沒人聽見

轟~~!轟~~~~!"嗚~~~我才剛整理好的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