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上學,天知道為什麼那時我會那麼天真的說出那些連我自己都很想砍自己的話!

但是我又不能中途輟學,不然老爸和爺爺可能會因為我讓他們蒙羞而親自動手來追殺我也說不定!!那樣我的小命就不保了!!

唉~~還記得那時是個陽光明媚的悠閒午後‧‧‧‧‧‧

「小少主,怎麼了嗎?」月見歪著頭看著我

我則嘟著嘴抬頭看向他「月見,我好無聊唷~一對一教學都沒有同學陪我~」

月見看著我笑了笑指著在一旁旁聽的小弟「怎麼會呢?有同學陪呀」

"拜託~他們不是禿頭,就是有刺青!塊頭那麼大,而且肌肉還很發達的在那邊跳、跳、跳!還自以為和藹的笑咪咪看著我!看了就快吐了!"

我忍不住咕噥了一番「怪噁心的!而且他們好糙老唷~!」

不知是我看錯了還是怎樣,我看到他們好像有些惱火的樣子!

月見聽了我的話向我眨了眨眼後便大笑起來「哈、哈!小少主說的是!他們的確是很糙老!」

喔、喔!我真的看到了!他們手上爆凸的青筋!

我急忙的拉了拉月見的衣袖,用我覺得最可愛的眼神看向他「那、那我可以去學校念書嗎?那裡有好多、好多同學唷~而且我也想要交朋友!」看我的可愛光波~~(那是喬巴超人的吧?)

是的!就是這句話!害的我現在無法消遙的到處晃!!

月見對著我笑了笑,爽快的答應了

這,就是倒楣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