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媽媽就看著我和哥哥說「唉唷~~我們家的小孩真的是帥的帥、美的美呀~~」


我小小的心中不由得生出了疑問"我知道我很帥呀,但是哥哥,美嗎?"直到長大我才知道,原來‧‧‧‧‧‧



─────────我‧是‧分‧隔‧線───────────



「鈴、鈴、鈴」一陣吵雜的聲音吵醒了我,我拿起了那個始做傭者,奮力的撐起眼皮子看


「喔,8點了呀,在睡一下」我拉起了我可愛的被子繼續倒頭就睡


「咚、咚、咚、咚」門外傳來急促的敲擊聲

「喔~GOD!誰那麼吵?一大早就擾人清夢!管他的,在睡一下」我把頭埋在枕頭下打算繼續睡回籠覺


「咚、咚、咚、咚、咚」又是一陣敲門聲


"又來了!不知道本少爺正在睡覺嗎?"算了,為了不讓我可愛的門被敲爛,也為了我的睡眠我只好犧牲一下去開個門


「喀拉」"呼~門終於打開了"裡頭走出了媲美天仙的人兒


"嘖,原來是新來的小弟,難怪這麼不識相,雖然他是新來的,但,少爺我還是不爽!!打擾我睡覺者,扁!!!"


月光般皎潔明亮的銀髮披散在肩頭,白晰如瓷的肌膚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透亮,紫色的美眸轉呀轉的,簡直就像是菲茵女神下凡,只要不去聽內容‧‧‧‧‧‧


我扯著嗓子罵道「敲、敲、敲!你在敲呀!不知道本少爺還在睡覺嗎?!在敲我就折了你的手!聽到沒!新來的!你有沒有在聽呀!在看我我就把你的眼球挖出來!!」


"啊、啊,小主人真不是普通的美麗呀!果然是美得其名!"『天仙』!!


菜鳥愣愣的看著我支支吾吾良久才擠出一句話「小姐真不是普通的美麗呀!」"靠!我最討厭別人這樣說我!我只不過是頭髮長了點,皮膚白了點,眼睛大了點,嘴巴小了點,身高矮了點,睫毛長了點而已呀!我哪裡像女的呀!給少爺我交代清楚!!"


「我不是小姐!叫少爺、叫少爺!!」我抓著他的衣領質問


見他不回答,我憤怒的踹了這個菜鳥的要害,毆上他的眼窩,然後劈他的脖子最後再折了他的手,不時還傳出他的嚎叫聲「啊~~~哇~~~」正當我打得起勁,一道聲音對我說


「喔,小軒你起來了呀~待會要去上課唷~」我看向聲音的源頭,一名身材高挑、頭髮及腰的漂亮女人


我不悅的撇了那個新來的一眼


「媽,為什麼你派他來叫我!?月見呢?!」漂亮女人向我眨了眨眼的大大的杏眼,攪著手指「因為媽咪想說他給你打一打你會比較有精神嘛!」


"也是啦!現在比較有精神了,但是媽咪~~你知不知道,這樣白目的人會讓我的心情很不好耶!!"


「那我先下樓囉~~」她給了我一個甜甜的笑容,拋了一個飛吻,慢慢的走下樓


"她顯然是不知道"


「喔」應了一聲,我拿起了校服,理了理頭髮,下樓前還不忘給那個死菜鳥補上兩腳。


「早安,哥;早安,老爸;早安,爺、奶奶」他們一個個的抬頭起來跟我問早


喔!忘了說!剛剛那個漂亮女人就是我媽,也就是斯萊兒集團的董事長和模特兒,不僅身材好、臉蛋佳、聲音輕柔又好聽,是大家爭相追求的對象


而那個坐在餐桌對面帶著墨鏡的人就是我爸(在房子裡帶啥墨鏡!?),捷克列公司的董事長,帥的很呢!據說現在還有很多人想倒貼他!


他旁邊的老人就是我的爺爺奶奶,BlueSky的創辦夫妻黨,雖然70幾歲頭髮還是很烏黑,臉蛋還是很年輕,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而那個同樣跟我一樣是銀髮的人就是我老哥,劍橋高材生,別人都稱他為比爾蓋茲二世,我承認啦!哥他是滿帥的,但是我還是比較帥啦!他雖然有著天使的面孔,但心常可是像撒旦一樣惡毒!!


「老爸,爺,我昨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你們覺得呢?」我一邊嚼著吐司一邊看著他們


「是什麼夢?」老爸首先出聲問


「在我房間有ㄧ個有著狐狸耳朵、穿著和服的女生走進來,哭著要我幫她。」我慢慢的陳述事實


「咦!!沒想到軒也到了這個年紀了~做春夢啊~還懂得cosplay啊!!我們的軒終於長大了!做哥哥的我好欣慰呀!!」哥哥先是大呼小叫而後又面露欣慰的朝我笑了笑


坐在他身旁的我也被他的驚叫聲,鎮道耳朵發麻


「什!什麼春夢!什麼cosplay!!你們不要自己亂想!!還有,哥!你欣慰個什麼勁啊!你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呀!!」我指著哥的頭用力的辯解


那個白癡哥哥到底哪裡像劍橋生呀!!??


「啊!!幾點了!?」我這才猛然想起,要上課呀!


哥哥看了看手錶、拭拭眼角的淚光,對著我曖昧笑了笑「『長大』的軒軒呀~只剩五分鐘囉~」


"喂!不要這樣看著我,也不要強調『長大』這兩個字"我惡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WHAT!!剩五分鐘!該死!月見,載我去學校!用飆的!!」我趕緊把月見丟出門外


十秒之內門口停了一輛新的法拉利,月見對我點了點頭


「我出門了!!」抓了片吐司急急忙忙的衝進車內


月見果然是我最好的手下,不用五分鐘我就已經到了學校


全國最頂尖的貴族學校:法依斯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