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開始......

怎來的結束呢?




或許是我太笨,不懂你

或許是我太自私,沒有想到你

或許是我太傻......

忽略了最重要的你



很多時候,你總是在我身旁

為我擋風擋雨

而我卻只把這當成理所當然

可笑的是

當你離開我才驚覺

自己失去了你

看著你的背影愈走愈遠

膽小的我,卻不敢伸手抓住你





一次又一次,你的包容,你的溫柔

一回又一回,我的自私,我的愚笨


或許,這是懲罰

懲罰我,從不正視你......




愚笨的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會後悔

如同我

在你離開後

留下一滴滴的淚




沒有開始......

怎來的結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