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有很多朋友都很會唬爛(拉咧)~



恩?



唬爛跟拉咧不一樣嗎?



不一樣?



喔喔



對我來說都沒差拉!(謎老大:隨便的小孩...)



(我不是小孩啦!)





所以我也染上了這種惡習(遭巴)



很多東西就這樣這樣



唬爛過去了......



都是你啦!臭桑果!



給我看那種唬爛文!(謎老大:明明就是你自己很想看)



(噓~這是一個秘密啦!)



唉唉~



話說最近有好多書想買唷~



不過我又沒像艷寒寒一樣有錢(乾瞪)



黑執事啊黑執事



好想買唷~



還有一整套的御我小說



一整套的水泉小說



不過我不會像艷寒一樣在柏克萊砸5000塊買書(謎:因為你窮)



(嗚......幹麻說出來?!)



只花了快一千而已(謎:還只是而已?!)



總結就是:



(謎:你很窮)(刺入核心)



啦咧啦咧就生出一篇唬爛文了(遭巴)



惡習啊~惡習啊~







艷寒:我不敗金,只是愛亂花錢



(那還不都一樣嗎?!)(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