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了!



於是我馬上登入柏克萊



訂購了這張[無懼的愛FEARLESS}



算貴嗎?378



應該還好吧



這是我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買專輯(之前都花爸媽的)



好興奮啊~!!!



當初麥莉‧希拉出專的時候我都忍住不買



但是這次



給她豁出去了!



沒辦法



最近這幾天都在聽



百聽不厭啊~~



聽說會附海報



聽說超唯美的~!!



但是柏克萊因為不好寄的關係好像沒有附



怎麼這樣啊~



我好想要海報呀~~!!!



差點給他衝去車站前五大唱片行再訂一次



不過可能會被打吧?!



這次是我自己偷偷訂的



除了我姊沒別人知道



噓~你們也不可以說喔!!









明天就會到了(大概)



好興奮!!!



嘿嘿~泰勒絲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所以我就灑錢買了(小聲)



啊啊~我要抱著專輯睡覺~(謎:變態!)



(才不是變態咧!)







喔喔!!好好聽啊~~!!



路過的大家也要支持 『美國國民小公主 泰勒絲』 唷~!!



最好也去買一張~有海報就送我!(遭巴)



毛仔我會感謝你的!



我給你跪!!我給你磕頭!!(謎:沒出息!)



─ ─ ─ ─ 此 ─ 為 ─ 無 ─ 限 ─ 循 ─ 環 ─ ─ ─ ─ ─ ─ ─ ─

唉唉~~泰勒絲!!毛仔愛妳~!!!(被毆飛)



要支持喔~!!!



毛仔我會感謝你的!



我給你跪!!我給你磕頭!!(謎:沒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