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隔宿好好玩吶~



領隊小歐真是個超級自HIGH王!!



沒事就唱歌不然就跳舞



雖然被扣薪水(如果我是BOSS就給你加薪的啦~!!((大指))



但是你還是一個很nice的領隊唷~!!











我也是



整個就是HIGH到不行!!



嗓子都快叫啞了!!







睡帳篷啊......有一點小....(被打)



還洗戰鬥澡!!(聽他們這樣說)



我覺得我超LUCKY的



自己佔一間(洗還滿久的(虛))



不用跟別人擠!而且還沒被叫門!!



但是,但是......不能洗頭不能洗頭不能洗頭不能洗頭不能洗頭不能洗頭不能洗頭啊!!!!!!!



掙扎~~~



一回家就狂洗頭



洗5次咧~加了很多洗髮精....(被瞪)



沒辦法~烤肉味很重啊~





很累~~~



不過還是很值得!!



兩天下來



有很多很多事



還好我有來參加



突然覺得兩天好短



如果能更長多好



營火晚會整個就是HIGH到爆炸~~!!



沒想到我也是一個HIGH咖~!!



最後的......就不說了喔~~









嘻嘻嘻~



真的好好玩~~



隔宿隔宿~



真的真的



很......nice~~~((轉))







反正!



我會把回憶好好收進腦海裡的!!



Oh~yeah!!



跟著音樂一起來~!!



把音樂開到最大~!!



把屋頂掀到爆炸~!!



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s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